地理与环境学院蓝天环保社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491

    2020110日,地理与环境学院蓝天环保社团党支部在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支部书记刘影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梅云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黄徐璐同志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8名,实到正式党员7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支部书记刘影老师向大会作任期工作报告,刘影同志对社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与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随后,主持人黄徐璐同志宣读了《蓝天环保社团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统一表决通过了钟斌同志和闫赛佳同志分别为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并对四位支委候选人进行了介绍。最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4名候选人中选举3名支委委员。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黄徐璐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徐骏峰、孙分别当支部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