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学习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372


20201124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习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舒晓波教授主持。

 会上,副院长胡启武教授、院务委员丁明军教授、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方朝阳教授分别向教职工传达了副校长汪洋教授“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不断提升我校本科生培养质量”,副校长陈义旺教授“着眼地方特色,追求系统集成创新——地方高校如何做好科研工作”,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昌大学副校长江风益教授“浅谈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的基本逻辑”三个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通过以上几个报告的传达学习,给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师在科研和教学中带来很大的启发——找准研究特色,大胆探索,集成创新,以研促教,教研相长。新思想带来的新思路将助力于教师们今后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