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99

 


 2020114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舒晓波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党员参加。

 学习会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员教授作《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王员教授从全会的重大意义、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与基本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分享学习体会时,王员教授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的显著制度优势,全景展现了大国领袖领航前行的宏大气魄,始终坚持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作为高校工作者需深刻认识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机遇。通过专家宣讲,师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和认识。  


专题学习会后舒晓波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自学、党日活动、班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任务;要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切实端正教学科研指导思想,切实提升教学科研质量,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