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40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4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莅会指导,学院党委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处级干部和教工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舒晓波主持。

会上,舒晓波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2019 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员处级干部逐一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同志进行相互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谈透问题、沟通思想,消除隔阂、形成共识。

涂宗财对我院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会前材料准备充分,会上检视问题到位,每个人实事求是的分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对个人和学院的发展有促进作用。他指出,领导干部需提升对自己的要求,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求学院进一步抓好师德师风阵地建设,做到保、稳、促。对学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也做了部署和指示,做到五化(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和五满意(群众满意,上级认可,同事满意,家人朋友满意,自己满意)。

最后,舒晓波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感谢涂宗财副校长对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及近期工作的点评和指导,感谢班子成员的坦诚相见,表示将按照建议要求,不断强化班子自身建设,从院情出发、从实际出发,整改到位,强化责任,凝心聚力,更好的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稳固发展。(P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