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316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16日下午,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舒晓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晓波书记就如何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四个方面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学习教育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工作节奏和质量,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第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要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奋进力量;第四,做到“三个强化”,切实加强责任落实。要强化责任传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督促检查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舒书记在会议中还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今年工作的一个主线,确保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紧扣学校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