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服务站开展4月党员下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78


2021424日,我院服务认证部组织预备党员对20级同学进行党员下寝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解决大一学生对四六级考试的担忧,使其学习效率提高,更高效的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备战四六级,同时让预备党员深入实践,密切党员与大学生的关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810分左右,下寝人员兵分三路,来到九栋、十栋与十四栋开始下寝工作。下寝党员耐心地敲开每一扇门,询问20级学生备战四六级情况并进行指导,分享经验进行鼓励;20级的学生们礼貌、认真地倾听学姐学长们的回答。晚上940分,在所有参与人员的配合下,下寝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总体完成度高,参与人员表现优秀,极大程度地加强了党员及20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交往,有效提高了20级学生的学习效率,缓解了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紧张情绪,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的备考热情,同时也加深了20级同学们与党组织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