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学党史,颂党魂”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4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忆共产党的历史,在近代中国每个关键的历史时期,党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21425日,我院党员服务站学术部为纪念党的100周年,学习党的精神,学术部举办本次“学党史,颂党魂”知识竞赛活动。在此次竞赛中,各个参赛小组都表现良好,题目较为鲜明,且具有较强的代表性,也使各位参赛人员通过这次竞赛了解了党的历史,党的征程。场上气氛热烈,参赛人员积极思考,踊跃回答,推动着比赛进入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特别是小组必答部分。最终第二小组取得本次竞赛活动的第一名

活动最后,全部参与人员集体合照留念。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参赛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党史,也使参赛人员深刻体会到党的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是为了坚定走好今天的路,新时代已经到来,更应该从历史中寻求前进的智慧和动力,开拓新时代的新面貌,担当起历史与这个时代赋予的使命,乘史追梦,相信未来也会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