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旅,青春同行——我院团学组织开展“破冰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995


为了使学院团学组织的新老成员进一步加强了解、团结友爱、和睦共事,增强学生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并为今后学生会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院团委组织部特此举办以团建游戏为主,旨在提高学生组织团队意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的破冰活动。

本次活动于20211017日在正大广场进行,本次活动的团建游戏有集体握手、一块钱两块钱、老狼老狼几点钟、你比我猜、终极密码以及大风吹并对所有成员进行了分组。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期待已久、热情十足。在集体握手环节,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之间更为熟悉亲切。一块钱两块钱的游戏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进来,开展了激烈的角逐,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使活动的气氛更为火热。老狼老狼几点钟的游戏将每一位同学都带回了快乐的童年。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使同学之间的氛围更加和谐融洽,将活动的气氛带上了新高度。在你比我猜的游戏中,比划的同学都使出浑身解数表达谜底,猜题同学也在绞尽脑汁。游戏激烈而有趣,正大广场上回荡着同学们的笑声。接着进行了终极密码游戏,这是一场智力与运气的角逐,其中两位同学的“一猜即中”另同学们欢呼不已,将场上气氛推到了最高潮。最后进行的是大风吹游戏,即使活动进入尾声,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依旧认真参与,积极参与游戏。在游戏进行之时,计分员统计了各小组的得分并在所有游戏结束之后为获胜小组分发了奖品。

历时近两小时,本次破冰行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较好地拉近了学干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学生会团结友爱、和谐温暖的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团队意识,为日后团学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地理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