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省委党校李才平教授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87


1026日下午,我优秀校友、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李才平教授应邀来我作题为《辉煌百年路 再启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舒晓波主持,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才平教授围绕庆祝大会主要亮点和伟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精神和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带领师生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李教授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舒晓波书记总结道李教授以大量详实的史料和数据,结合本人的深刻理解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他表示自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发表以来,学院已组织师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而《讲话》全篇七千多字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要反复地学、深度地学,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加深领悟。最后,学院师生以热烈掌声感谢李教授的送教上门。(W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