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27


2021112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一楼中顺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魏友强、学院党委分党校第22期培训班班主任王雨晨及54位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庄严肃穆地奏唱国际歌。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友强讲话。为保证培训班顺利进行,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通过培训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并将自身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的有机结合;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自觉遵守纪律,准时参加党课学习,不断增强理论知识积淀,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为加入党组织夯实基础。接着邹筱露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有在工作学习和社会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行动,今后将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班典礼的最后,班主任王雨晨讲解了党校成绩考核办法和课堂纪律等注意事项。她殷切希望同学们在党课上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课知识。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政策教研部主任曹开华副教授为学员进行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的专题培训。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有利于使同学们明确自身所肩负责任,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为日后培训有序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