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86



1130日下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在学院一楼中顺报告厅圆满举行,此次专题党课由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利生主讲,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班主任王雨晨和全体学员在学院分会场共同观看了视频学习。

周利生副校长着重讲解了“一个坚定,三个坚持”:坚定历史信念,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持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又从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时刻、重大关头的历史决议;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最后,周校长作出总结,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