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全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28

12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舒晓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魏友强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为主题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段性总结,以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舒平贵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的具体意见。他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学院实际,学习先进做法,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谋划学院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舒晓波总结讲话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带着问题学,要结合实际。按照学校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专业特色,将党建深入融合到学生的成长成才中,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