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221


教育引导新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挑重担,坚定理想信念329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2021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学校红色文化教育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友强、组织员王雨晨、老党员代表及全体返校新党员出席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王老师宣读完参加宣誓的30位新党员名单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魏书记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一一佩戴上党徽,叮嘱新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

魏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希望新党员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在讲解员生动详尽的解说中,依次参观了以“成长”为主题的“党史展厅”、以“发展”为主题的“新中国史展厅”,以“制度”为主题的“改革开放史展厅”,以“主义”为主题的“社会主义发展史展厅”以及二楼的江西红色历史展厅,深入体验了红色书房、红色讲堂、红色唱吧等多个红色文化场景。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用心聆听,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旧实物,一个个立体鲜活的场景震撼着每个党员的心灵,也让大家深刻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一心、坚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