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9


  20221023日中午12时许,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师生线上线下收听收看现场直播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友强组织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党取得了无数瞩目的历史成就,创造了无数伟大奇迹。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始终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学生党员代表李幸儿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备受鼓舞。社会各界,各行各业都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力量,作为毕业班党员,也希望能为其他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在毕业学年将每日主动整理招聘信息,切实为其他未就业同学提供帮助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友强总结,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我们更要加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正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