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珲入选最新2022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324


328日,国际著名出版集团Elsevier (爱思唯尔)基于旗下的Scopus文献数据库发布了2022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该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

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共计5216人上榜,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其中地理学入选的总人数为53人,我院林珲教授上榜。

数据来源:爱思唯尔最新发布的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微站http://elsevier.2020mostcited.blue-dot.com.cn/index.php?m=index&a=index&isfrom=oZWUvuJd2EY7-aEleXCtYvEH8i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