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意见建议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70

20236月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一楼中顺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意见建议反馈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魏友强主持,执行院长罗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民盛,副院长胡启武各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与学生代表会议

近两个月来通过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以及座谈会收到了全院学生的大量建议性意见,通过整理及筛选,选取了40余份能够较为全面反映同学们需求的意见建议,包括学校学院建设、个人权益、设施环境、教育教学工作等四大主要方面,具有广泛性、代表性、高度可信性,充分体现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会议上魏友强针对学校学院建设和个人权益方面的提案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民生问题。叶民盛针对提案中学院环境设施方面的问题一一做出了答复,表示有关问题均已反馈学校,将得到陆续解决。胡启武针对学院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建议做出了认真详细的反馈。

随后,罗津与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分享关于本次反馈会的三点感受,首先肯定了大家积极直面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提出问题、愿意交流解决问题的优秀态度,并明确表示将对诸多问题进行分类处理,希望与广大学生共同分担、交流,共创美好师大,美好学院

最后,魏友强在会上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仅要立足于当下,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强烈突出问题,更需要着眼于长远,促进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关于大家在教学方面、管理方面提出的问题,院领导将会推进完善并落实良好的制度,从而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得到有效的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