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我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86


为隆重纪念党的102周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我院于2023630日在学院中顺报告厅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党委副书记魏友强围绕“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以入党初心为主线,从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是“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教育引导同学们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管身处何方、身处何境,都应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二是“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向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三是“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作为共产党人要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身正气,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

课后,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魏友强副书记带领大家宣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