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圣鸿深入我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12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圣鸿深入我院为师生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友强主持。

报告会上,董圣鸿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深刻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深刻把握总书记对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等五个方面,结合江西省情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宣讲还结合学校第七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围绕“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和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全面了解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不懈动力”“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1517’总体发展战略”三个方面,强调全院上下要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实践中去,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好大学、一流大学、模范大学”作出新贡献。

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条理清晰,让人备受启发和鼓舞。大家表示,之后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在对标中找准前行方向,在实干中加快一流建设,在办学中提升服务贡献,持续推动地理学“一流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