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66


2024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组队,慰问了杨文金、刘会庆、黄旭初、吕桦、章定富等14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人老教师及家人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态,在倾听老教师们的心声的同时,慰问组也向他们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他们的深深敬意和感激之情叮嘱老教师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同时还向老教师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谋划情况,倾听老教师们对学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的工作,继续为学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学与退休教师之间的联系和感情教师们由衷感谢学院的诚挚关怀和慰问,对学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感到十分欣喜一致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与大家一起携手为谱写地理学科发展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我们将始终牢记退休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将他们的精神传承下去,不断推动学迈上新的台阶。在这个喜庆的春节里,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的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