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75


2024319日,我院中顺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抓住重点把握特点切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视频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信心。随后,副院长胡启武就老师们关心的审核评估事项做了认真的解释说明,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与各注意事项,要求各专业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对照指标体系认真开展自评报告撰写、教学资料的整改和相关材料的准备等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最后,院党委书记魏强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在本科教育教学中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终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专业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