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委员会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2024319日下午,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委员会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一楼中顺报告厅举行。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民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友强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党委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院师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一体两翼”改革发展思路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蹄疾步稳推进学院和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两地融合发展,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为建设地理学“一流学科”奠定了坚实基础。报告还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了学院党委今后的主要目标任务。

大会一致审议通过上一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充分酝酿和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

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做实做细做好各环节、各步骤工作,确保选举工作有效有序开展。我院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走好群众路线,开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