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基层教学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研讨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326日,我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基层教学组织在方荫楼地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认真学习和研讨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启武主持。胡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对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对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全体教师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

随后,与会教师们就评建工作的具体内容、程序与方式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同时要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做好宣传动员和解疑释惑工作。与会老师们还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升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表示将以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扎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