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科学基层教学组织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研讨会及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近日,我院地理信息科学基层教学组织举办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研讨会以及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研讨会上,与会教师围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评估流程以及教育教学改革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中,学校“十佳百优”夏宇老师分享了智慧教学平台的使用心得。夏老师详细介绍了学习通等平台的功能特点、操作方法和应用效果,并鼓励教师们积极尝试,将现代科技手段融入课堂教学中,提升教学效果。

课堂教学大练兵系列活动中,还进行了集体备课等活动。与会老师共同探讨了“信息地理学导论”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考核方式等关键问题。此次集体备课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信息地理学导论”课程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推动了本科教育教学的持续改进和创新。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