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麻丘敬老院之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472

   为响应校党员服务站“关爱老人家,关系你我他”的号召,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充分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地理学院党员服务站于12月10日早上开展了麻丘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地理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服务站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参与人员都满怀期待的精心准备着表演的节目,到达敬老院后小队分组开始了关爱老人的活动。活动中队员们或认真地为老人们打扫着卫生,或热心地与老人们闲聊,还有的边陪着老人们闲庭散步,边陪着老人们打球娱乐……随后,队员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逗得老人们都开怀大笑,满心欢喜。最后,活动在和老人们温馨的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麻丘敬老院志愿服务之行,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与温暖,同时也在实践中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意识,为今后培养更多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文/图 院党员服务站    韩梅)

 

附件:20161210麻丘敬老院志愿活动简报